close

在考完另人壓力大到不行的段考過後    一堂英文考試後   

立馬被揪,立即前往,日月潭,有一種,說走就走的感覺,那種感覺真棒

雖然說,壓力很大,不過那是沒有的事,大家都說高三是人生顛峰

確實,我還記得我以前那認命的模樣,不想讀書,就硬逼自已快它讀完

因為那時候想著,這是我的最後一次認命,考完指考之後.....

就不用過那麼苦了

不過呢,我發現,我那時候猛背的7000單,到現在,好像記得的不多....

在課本上的生詞,按了個手機辭典查,才發現其實那時候好像有背過哦...

可是,我怎麼不知道它意思呢???

唸英文真是讓我挫敗

 

日月潭文 ....

騎著摩托車,快速的在公路奔馳,那種感覺真是讓人過癮, 

因為沒人,便可以恣意妄為,不過真的是跟我家附近真的差很多

可以好好奔馳的路,是很難找的,

話說我們本來是要去日月潭的星巴克,

邊喝飲料,邊看風景,邊看功課,裝個文青一下

不過呢 就是有人坐不住,在那邊吵著還想去伊達邵

雖然那邊店家也不多,一下就逛完了,不過呢

重點還是, 日月潭

真的好美

我們還在回程買了,小米酒冰沙,味道非常特別,

有一種嗆嗆的,但爽爽的口感

西湖最盛,為春為月。一日之盛,為朝煙,為夕嵐

黃昏微光照著湖面,真的是美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abc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