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系上體育課

我期待今天超久的,每天想著這件事睡不著

終於今天終於到來了,一大早就精神抖擻的起床

真是太高興了,因此都忘記吃午餐

每一個賽程,都很嗨

特別是每組派一個人出去的時候

派一個最高,但沒說什說什麼最高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各組馬上出去當組身高最高的人

結果出去才知道要比是額頭高

真是太好笑了

再來是比寬的時候

竟然是比劈腿劈最開的人

真是太好笑了,笑到岔氣呢

大學真是過得太歡樂了,不禁想起高中

來了個比較的念頭

我想如果一直因為有事要忙的話,例如考試看書,是時間過最快的

沒想到大學其實也沒做什麼偉事,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呢

多重分析後,並與同學討論後

發現一件事,可能是我們身旁坐的人,不一定總是一樣

大學就真的離一個社會越來越近了

歐美的學校,早就每堂跑班上課的,那時候的我跟本無法想像這件事

沒想到,現在我已經到跑班上課的年紀了

真的老了,就像回到家鄉,看到熟悉的高中制服,國中制服,國小制服

驚覺,真的老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那時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可愛

雖然現在也不差啦,

感覺大學四年可以過的非常快,真的很自由,像幹嘛就幹嘛

自已付責任的感覺,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現在覺得這是必要學會的事

早八的課真難付責任,

以前都還可以早早起床,趕著出門搭校車

現在的早八,真是要了人命一般,開學沒幾個禮拜過後

我就繳械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abc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