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馬上又要過了一年

想想今年真的過的匆忙

看書看書之外還是看書

上了大學,簡直一身輕

就只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除了麻煩的報告,不過那也是期中期未,比較忙一點而已吧?

上了大學,夜衝好像是必要,宵夜好像也成了必要,熬夜只是基本款而已

只不過沒想到,大一的我就完成了夜衝武嶺的成就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不得了,武嶺是全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害我在上面的時候還沒那麼興奮

是後來查網路資料才知道,反而還比較興奮哈哈

就因為那時候很多流星,所以迫不及待跑上去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值得,真的很美,一抬頭,就有好多顆滑過去

雖然身體可能是我穿太多件,已經感受不到寒冷,

但我的腳卻非常的冰,就算是已經穿了兩件襪子,

冷到大家必須把身子都靠在一起,

待了幾個小時候,大家也都滿足了,而且也被冷到受不鳥了

才起身重新騎起摩托車往山下開

後來一路下來,終於到了平面,

我終於見識到埔里的空氣有多糟,

雖然如果在學校,如果是早八的課,

往外面望去,就知道空氣非常的糟

路上都是白白的,看起來好像很有意境

但那些全都是霾,我只好戴起口罩,把安全帽前面的蓋子蓋了,能遮多少算多少

回去都已經45點了,太陽已慢慢升起

而我在大家還在深睡之中,悄悄的爬起洗澡

水真是冷,在抹沐浴乳的時候

空氣那麼冰,真是生不如死,

不過想到那昨天的成就,一切都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abc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